close

從小很常去的一個地方 🗺

沒想到長大問同學說知不知道頑皮世界 他們都一問三不知❗️

各位人類你們的童年在哪裡❗️❓

今天來介紹一下~~~頑皮世界嘍😍

 

 

這是大門💗跟印象中的一樣 但就是感覺冷清了一點😗

這是跟家人報備隨意拍的阿哈哈哈哈😂

還記得以前門口會賣 吐司麵包🍞可以餵鵝餵鴨子🦆可能現在遊客比較少了....就不賣了吧~

   

 

這邊金剛鸚鵡真的超多~~~

超美💙❤️而且完全不吵!大概是職業倦怠懶得叫了噗哈哈 

  

 

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孔雀、天鵝、鴨子在路上趴趴造🦆

還幸運的看到孔雀寶寶👶🏻💗

  

水豚是可以進去0距離互動接觸的❤️

但好像要錢~不過不貴就是了 還可以跟超可愛水豚玩挺划算~~~~~

  

袋鼠超可愛的❗️是可以進去袋鼠的柵欄裡找袋鼠玩的喔😍

開柵欄門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讓袋鼠逃走😂裡面的培育區不能進去就是了❗️

原本以為只有培育區的幾隻 結果後面還有很多隻( 但 太嗨了根本沒去拍照哈哈哈 )

  

這隻鳥的品種我忘了...但很萌吧💗

頑皮世界裡面的動物真的跟一般動物園的不一樣❗️每一隻都看得到😂

不會像其他動物園 動物都在考眼力....

雖然牠們都一樣冷漠到不行啦 不會出來嗨

   

少女心噴發的城堡🏰💗☁️

   

  

 連男生都可以給掰照的地方😂❤️

看完一些假掰照就繼續動物系列啦👍🏻 

 

  

 

 園區的小豬🐷運動大會⛳️

這是時段性活動,結束還有有獎徵答🎁禮物是什麼只能讓大家猜測啦😂

畢竟當下身邊都是小孩子 才3份獎品 不能昧著良心跟孩子們搶 你們說是吧😊

我們是看完搖搖馬公主( 猴子🐒表演 )才過去的❤️可惜沒有拍到活動的照片~因為我們過去的時候剛好要結束了🤧

 

 黃牛🐂

動物園的動物都瘦巴巴得不知道為什麼💦這隻牛被拴著了 不然牠一直往我們這邊走來❤️很親人~ 

  

  

 當天天氣忽陰忽晴😂

只看到這隻企鵝🐧在活動 其他的都在睡覺💤但還是很萌啊啊啊啊啊啊

我猜是以前天氣較穩定

這次很明顯發現企鵝數量比以前少很多💦 

  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狐獴在爬蟲館🤔但真的很萌啦💗喜歡萌類生物 可以真的靠超近❤️

爬蟲館裡面有鱷魚🐊、蛇🐍、蜥蜴🦎、烏龜🐢

超多品種~~~~

但可惜我真的不喜歡爬蟲類阿哈哈哈哈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🙃有機會再去拍囉

   

     

不認生的鴿子🕊️

為了拍出喜歡的照片我可是投了好幾罐鴿子飼料啊啊啊💸( 結果還是有影片好看其餘都毀滅.. )

原本有想試在全身灑滿飼料會不會連頭上都停鴿子,礙於怕鴿子大便就放棄💩

飼料一倒手上就蜂擁而至的鴿子🕊️

鴿子是野生的~抓子比較利 但不至於受傷啦 細皮嫩肉的小朋友就不建議給他們這樣玩了😂

   

  

又來一系列給掰照了😂

好啦這只是一個供人休息的造型椅💺我還蠻怕垮掉的😗

再來是頑皮樂園嘍🎠 

  

 嗯.....沒錯

我玩瘋了根本沒拍照哈哈哈哈哈

裡面有遊樂設施💗小型雲霄飛車🎢但對於成人來說...就是很快的車而已 ( 好像叫太空車?)

但我坐了hennnnnnn多次 太熱☀️我去脫水一下哈哈哈哈

還有火鳳凰( 海盜船啦 )鯉魚耀龍門🐟360度旋轉~~~❤️旋轉木馬🎠熱氣球~金剛( 小型的夏威夷巨浪 )但那天整修沒玩到

碰碰車被改建成電子遊戲場那種~有夾娃娃、打地鼠的那種遊戲( 要投幣 )🎮

說實在的有點小失望....可能真的遊客太少❗️ 說是樂園 更像廢棄遊樂場😭人很少

大家快去頑皮世界啊啊啊啊 經濟促進起來❗️

  

人家說長頸鹿趴著很少見🤔不知道真的假的啦 但被我看到就是了💗

  

我超幸運看到整隻的龍貓😍😍😍

不然他們都躲在木箱裡 只看得到一坨在那邊

我拍完的下一秒牠就屁屁面對我不給我看牠了😗

龍貓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❗️失控

頑皮世界還有很多動物🐫🐓🦃🐿🐎🦌🐐🦏🐏

那天去看大象🐘已經換成驢子了~

這次去整個玩瘋( 真的很喜歡動物❤️ )拉著男友到處跑到處看 其實沒拍到什麼動物的照片🖼

嗯就是什麼都沒拍到哈哈

園區內還有小火車、騎馬( 迷你馬要40公斤以昂的才能乘坐,雖然我才38kg🤣才怪。反正不能坐啦 我也不想傷害動物哈哈哈 )💗

這次去有免費玉米冰🌽

好吃啦😋

好吃到沒拍照就嗑掉了.....

( 我好像沒拍到很多東西噗哈哈 )

頑皮世界還有中餐館🍴不像很多地方的觀光餐😂何謂觀光餐....「 旅遊勝地的餐點 ex遊樂園 價格高然後普普 」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說啦 但我是這樣形容

雖然也不能說俗又大碗 但整體不錯啦💗不貴 而且店員還說可以再加湯👍🏻

我們從早上9:00🕘一直玩到15:00🕓這的很熱愛動物❤️也覺得很好玩啊~~畢竟跟動物距離真的很近很近💓

不專業部落客文章~純粹想分享好地方啦😚

以下是小時候去的照片❤️

( 能找到就這麼多啦😂有找到再補進囉😍 )  

  

  

看看以前!從還是Baby就在去頑皮世界了

第二張✌🏻後面那個棚子是碰碰車🚗超多人在排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~現在好沒落  

去的時候我都太小不能騎馬🐎只能放姐姐的照片啦~  

 

  

     

照片後面左邊是碰碰車~右邊是鯉魚藥龍門🐟

我這次去也沒看到這些恐龍的雕塑~不知道是搬走了還是我沒看到😂

   

碰碰車啦🚗今年去嘖嘖誒整個改掉了 so sad☔️

好懷念啊啊啊啊啊❤️

   

搖搖馬公主的表演~💗之前有很多隻,今年跟男朋友一起去只有看到一隻搖搖馬公主💦

這次也沒看到小朋友抱猴子摸猴子了🐒

以前還可以騎駱駝~~我這次去沒看到有標示可以騎🐫maybe沒了~

這次去完之後有跟家裡討論要去重溫舊夢一下💭但可惜大家都太忙 感覺要一段時間才能實現了🌈到時候可能會出新的分享文章啦💗

頑皮世界官網:http://2017.wanpi.tw/

地址:72649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州75-25號

營業時間:

平日8:00~17:00

假日8:00~17:30

門票480$/人( 優惠票價可以官網查詢喔 )

身為愛動物的我 是覺得門票還算可以 略貴 但可以接受的價格啦🤤

交通:搭客運到台南新營站-轉計程車到頑皮世界( 車資當時搭一趟180$左右 )

我是台中人喲

園區地圖奉上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