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完全是不知道有這間店的,以為是純賣花💐或是茶葉🍵咖啡豆☕️的店家。

來看一下店內的美照吧❤️

   

這是咖啡店的大門~很有古典美❤️

這個是點餐、做飲料的吧檯🍹  

這裡是一樓的部分~總共有5桌17個位子💺

  

這是二樓包廂外的陽台~真的會有客人去做外面吃下午茶、簡餐的🍱

    

 

這是二樓整體,裡面是包廂,8人坐也可以加椅子~有門板可以拉上的 私密性還算夠❤️

常常會有人來指定要包廂,因為要談重要的事物

   

  

店內老闆本身種植茶花~所以這間店的風格偏向純樸、素雅、木頭的感覺 在裡面吃飯聊天真的很舒服👍🏻

 


這是店長珍藏的書架區📖可供客人翻閱 

   

每天早上☀️廚房阿姨都會上市場添購今日備餐所需要的食材~

每日特餐不太一樣👍🏻都是超讚私房料理🍳

而且店內使用的是很好的油品 吃起來很安心❤️

   

香煎鯖魚排~

鯖魚的皮煎的焦脆~魚肉超嫩💗刺又少 調味更是沒話說

廚房阿姨煮的不管任何食物都超好吃😋❤️

梅子雞🐔小朋友很愛吃這個~我也覺得很好吃😂❤️  

這是阿姨自己製作的醬料、煮法,讓雞肉有獨特的風味

松阪豬🐖阿姨炒得非常香~而且配菜也很豐富

松阪豬都會經過阿姨的調味、處理,肉質非常的軟嫩,跟肉一起炒的菜新鮮又香又脆❤️一口菜一口肉搭在一起真的超讚

    

香煎鮭魚排~~

每樣魚阿姨都煎的外酥脆內軟( 是這樣講嗎😂 )我個人很討厭吃那種皮、肉都軟軟的那種煎魚~我喜歡皮煎的酥脆 但裡面的肉是軟嫩的!❤️

紅麴排骨~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麴排骨❤️

鹹中帶一點酸甜💗聽起來很噁😂但紅麴醬是獨門製作,調味起來認真很好吃

 

這個是奶油鮭魚鹹派~~那個味道這的是 啊嘶😍很香 很濃郁的奶油、鮭魚的香味

這是個人套餐 - 鹹派、沙拉🥗、手工餅乾🍪、飲料🍹

也可以單點鹹派👍🏻🍴

  

左邊的是義式脆餅🍪右邊是羅馬盾牌奶油杏仁餅

義式脆餅裡面有果乾等等的有機健康食材

( 我個人超愛義式脆餅!! )

 

有內用盤🥘或是要外帶包裝都有👍🏻

   

      

這是天黑後的東麗~超美💗雖然17:00🕔就休息了~但還是有機會看到晚上超有FU的店

以下是店內資訊ℹ️

東麗風店茶花咖啡
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三段243號

 


( 桑尼廣場旁、龍富夜市斜後方 )

不用擔心車位問題🅿️店旁提供超大停車場🚗

搭公車89、56會到~中村加油站下車🚌

營業時間:11:00~17:00( 有特殊需求可以來電詢問 )

二樓提供包場服務~提供白板、投影幕等等( 詳細可以到店裡看場地跟詢問喔 ) 

Fb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nlicamellia243/

( 粉絲團內有菜單可參考 )

我這裡也附上一張菜單💗

  

可能有人看到會覺得貴~

但其實這樣的裝潢等等 東麗算親人的價格💰而且食材選用非常好~品質也把關👍🏻

這是我自己也會來吃的一件咖啡店☕️

推薦給各位啦~❤️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